瓯江口召开黑臭水体整治专项巡查迎检部署会

温州网 2018-11-07 16:24:43
分析灵昆街道当前治水情况,紧密部署黑臭水体整治和迎检相关工作。

  温州网讯  11月6日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黑臭水体整治专项巡查迎检部署会,分析灵昆街道当前治水情况,紧密部署黑臭水体整治和迎检相关工作。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管委会有关部门、灵昆街道班子成员、各级河长、督察长、联络员、专职网格员以及保洁、绿化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10月,生态环境部和住建部联合发文,明确将于12月对包括温州在内的长江经济带全部地级城市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专项巡查。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灵昆街道黑臭水体防反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具体部署了迎检前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快速行动起来,查漏补缺,标本兼治,全面落实河长制,抓重点、抓细节、抓宣传,提高群众满意度,营造全民治水氛围,共筑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活生产环境,确保顺利通过巡查。

  周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黑臭水体整治专项巡查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抓住关键,落实措施,打好迎检准备仗。要突出重点抓整改,紧抓问题导向,摸清家底,梳理问题清单,进行专项整治;要针对实际情况抓整改,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排出时间表,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各部门要抓紧研究部署,排出工作计划,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主要精力抓,河长、联络员要进一步加强对联系河道的了解和日常监督,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整治效果,有效、坚决、快速地推进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到位。同时,各部门单位要分工协调,各司其职,靠前服务,积极参与,实现终极目标。(程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