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集团董事长胡兴荣: 一定完成贸易总部回归承诺

温州网 2018-11-07 17:04:57
“我一定会遵照习总书记的教导,继续努力,做稳做强,一定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陆续把各大板块回归家乡回报家乡。”

  温州网讯 “虽然本次签约离年底只有一个多月,但我一定会完成贸易总部回归300亿贸易额的承诺。”在世温会总部回归项目代表座谈会暨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上,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兴荣的发言掷地有声,他说,11月1日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给了我们企业家足够的信心,我们更应该全力以赴投入社会建设,为温州打造“两个健康先行区”做出贡献。

  多弗集团是一家以实业为主体的多元化的投资集团。近年来,在全国和“一带一路“国家投资的行业有:石油化工、电解铝、钢厂、矿业、电气仪表、特种鞋业、贸易、医疗装备、酒店、大健康养老、文旅、海洋养殖、房地产开发、烂尾楼收购、股权投资、A股和H股的上市公司等等。

  自去年多弗集团总部回归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以来,企业总注册资本金实缴已经超过200亿,目前已投资工业企业6家,投资额达25亿,今年预计纳税2.5亿;投资温州房地产3家,投资额120亿;预计纳税12亿。

  “为了表达我对家乡的感谢,我将在原有承诺基础上,再给我老家海城街道捐资五千万元,用于改善老人公寓建设。”胡兴荣动情地说,多弗集团之所以能健康发展,他本人之所以有今天,离不开习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与厚爱;离不开,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在温州市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相信温州的明天会更好,作为民营企业和温商的一员,我一定会遵照习总书记的教导,继续努力,做稳做强,一定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陆续把各大板块回归家乡回报家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周大正

  摄影:陈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