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不乏温商身影 网红胖模登登入“百张面孔”

温州网 2018-11-08 08:03:00
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这样的盛会,当然少不了温商身影。

  温州网讯 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这样的盛会,当然少不了温商身影。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报喜鸟)和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红蜻蜓)已入驻乌镇峰会互联网应用体验中心,长期展示各自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成绩。同时,来自我市永嘉的大码服装模特登登也在主题为“暖——互联网改变的100张面孔”图片展上亮相。

  每届互联网大会上,各类新技术和“黑科技”层出不穷。本届,温企也有机会登上舞台展现自己的“黑科技”——于本月5日揭牌的乌镇峰会互联网应用体验中心,就选择了报喜鸟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和红蜻蜓的“智慧门店”等先锋项目。

  报喜鸟品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乌镇展示的是该公司智能制造项目的主要部分。报喜鸟服装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是2016年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经过几年的探索发展,该项目已成为业界的典范。

  红蜻蜓负责“智慧门店”项目的相关人士透露,乌镇展示的脚型扫描仪等设备与其门店类似,让参观者现场体验皮鞋定制。据了解,红蜻蜓“智慧门店”已在全国开设了10余家。

  从过去四届互联网大会看,主角均是互联网“大佬”,但此届也让普通人成为主角,策划展出了“暖——互联网改变的100张面孔”图片展,反映的是普通人被互联网改变的人生,这也是乌镇峰会首次以影像方式记录中国互联网20年来网络强国的历史成果。记者了解到,图片展的100张面孔中,有一张温州女孩面孔——从事大码服装代言的永嘉女孩登登(本名徐婷婷)。据报道,身高168厘米、体重达75公斤的登登,曾为减肥苦恼,后成为杭州一家大码女装网店“网红”胖模,月收入也从3000多元快速上涨至数万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文 图片据锐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