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元!温州团在进博会上签大单

温州网 2018-11-08 08:03:00
来自平阳县的浙江创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一家立陶宛的展商成功签订意向协议,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

  温州网讯 昨天,来自平阳县的浙江创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一家立陶宛的展商成功签订意向协议,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这是温州团昨天在进博会上签订的最大金额意向订单。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昨日温州团签约订单约2亿元人民币。

  “我们是在进博会现场和这家立陶宛企业建立联系的,他们此前还没和中国企业有过合作。”浙江创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胡美说,这笔意向订单主要包括冷冻的蓝莓等产品。目前只是和对方建立一个初步的接洽,后面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开展,才能保证双方合作的最终落地。

  胡美告诉记者,进博会的举办让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企业、采购商和参展商能够面对面进行洽谈,使很多原来很难或根本不可能达成的交易成为可能,这对中国的进口贸易具有重要影响。

  谈到企业在进博会上接下来的计划,胡美表示,他们正在和一家墨西哥的企业接洽,预计会向其采购一批香蕉和牛油果类的生鲜产品。据了解,浙江创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物技术研发、计算机及网络系统的技术开发等。

  在进博会韩国企业“斗山科技”展区,来自永嘉县的浙江永球科技有限公司的一行人相中了该展区价值300万美元的加工机床。“他们的设备正好符合企业的生产需求,目前我们还在与对方洽谈,我们后续会派技术人员进行对接和测试,来确定是否引进这台设备。”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高端装备制造、特别是加工机床等先进设备,是他们此次观展的重点采购目标。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