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共享景区车现身瑞安飞云江绿道

温州网 2018-11-08 08:03:00
日前,哈啰共享景区车业务正式进入瑞安飞云江绿道,游客只需扫描车身二维码,即可轻松实现全程自助骑游。

  温州网讯 日前,哈啰共享景区车业务正式进入瑞安飞云江绿道,游客只需扫描车身二维码,即可轻松实现全程自助骑游。

  据了解,此次哈啰景区车辆共投入300多辆,车型为情侣车、亲子车、家庭观光车,每小时计费从10元—60元不等。自车辆投入至今,飞云江绿道哈啰景区车已有6000多人次骑行使用。

  “传统景区车营运模式已远远滞后,各项服务急需升级改造,用户体验更需全面改善。”瑞安市善康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凌传栋表示,传统的人工租车流程繁琐、还车点位少,游客自主性、自助性差,因此引入共享景区车。此次引入哈啰共享景区车业务将全面改善景区内旅游交通体验,也为游客提供全新定制化的智能骑行体验。此外,哈啰景区车最大限度保障游客骑行安全,车辆附带骑行意外险等多重安全保险,在丰富骑游体验的同时,提升景区出行质保服务。

  据悉,自2017年4月哈啰出行上线”共享景区车“业务以来,目前已进驻全国95个城市的260多个景区。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吴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