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良业董事长梁毅:将扎根温州,做活“夜光经济”

温州网 2018-11-08 09:02:00
“我们已下定决心,扎根温州,五年内要把华东总部建成国内一流的文创灯光投资建设与运营的中坚力量,并独立上市”。

  温州网讯 “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我们信心百倍,将全力以赴在‘温商回归示范园’打造良业公司华东区域总部。”北京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良业公司”)董事长梁毅动情地说,“22年前,我离开家乡苍南北上创业,一直心系家乡,心怀回报桑梓之情。我们已下定决心,扎根温州,五年内要把华东总部建成国内一流的文创灯光投资建设与运营的中坚力量,并独立上市,为推动温州民营经济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良业公司创始于1996年,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的城市光环境运营商,已在中国文创灯光及夜游运营领域树立领先地位。至今实施完成中南海、人民大会堂、2008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2010上海世博会、2016杭州G20峰会等国内外400余个项目,目前与政府成功合作的投资项目有延安、温州、大理、柳州、吉安等,累计投资20多亿元,在带动地方“月光经济”发展的同时,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温州旅游资源丰富,政商环境优越,瓯江亮化夜游项目的成功实施,是良业公司在国内首创的文创灯光和夜游经济有机结合的新型商业模式的应用,为我们深耕温州乃至华东巿场取得了一个良好开端。”梁毅介绍说,接下来三至五年内,良业公司将在温州继续追加投资,创新运营模式,更加积极深入地参与区域内文化旅游的规划、投资、建设与运营,共同谋划打造精致线路、拳头产品,为温州构建“神奇山水·传奇温州”旅游营销品牌体系、建设成为全国夜间旅游最典型的标杆城市出一份力。

  目前,瓯江亮化夜游项目已完成灯光的基本投资建设。瓯江亮化夜游项目将于11月8日正式亮相,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机构将为该项目创下的“世界最大山体灯光秀”“世界最大光瀑布”颁发证书。两项世界纪录同时闪耀瓯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周大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