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能董事长虞建明:家乡“招商、安商、亲商、富商”氛围浓

温州网 2018-11-08 09:32:00
“我们对家乡乐清有着深厚的情感,对在家乡的投资发展充满信心。”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11月7日上午,世界温州人大会总部回归项目代表座谈会暨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的25个温商总部回归项目集中签约,为今后温州社会经济的发展注入源源活水。

  关于为什么要让总部回归温州,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董事长虞建明表示,“感谢温州市委市政府和乐清市委市政府给予在外创业温商的支持和关怀。正是因为他们,才成就了今天的签约仪式,实现了合作共赢。游子行千里,不忘故土情。”

  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25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建设工程,商务咨询,电力、电站成套设备等。

  虞建明说,“中能集团发源于乐清,作为在外创业的温商一份子,有感于温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温商回归的号召和政策,‘招商、安商、亲商、富商’的氛围浓厚,落实专人,实现一条龙服务,有效推进项目。我们对家乡乐清有着深厚的情感,对在家乡的投资发展充满信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