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一族注意! 研究发现早起更有助于避免乳腺癌

环球网 2018-11-08 10:08:17
英国一项研究发现习惯早起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要比“夜猫子”们小得多。

  据澳大利亚《澳洲人报》11月6日报道,英国一项研究发现习惯早起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要比“夜猫子”们小得多。

  此外,科学家们还揭露了睡觉时长和患乳腺癌两者联系的证据。

  据报道,研究人员对比了大量女性的数据,并发现喜欢早起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要小40%到48%。但是部分研究也表明,每晚睡眠时间超过推荐的7到8小时的女性,每增加一小时的睡眠时间,患乳腺癌的风险就增加20%。

  该研究将所调查的女性分为了“百灵鸟”和“猫头鹰”,这和她们的基因有关。“百灵鸟”们习惯早睡早起,而“猫头鹰”们体内的生物钟则使得她们白天昏昏欲睡,而晚上却精神百倍。

  来自布里斯托大学的首席科学家丽贝卡?里士满(Rebecca Richmond)博士表示:“我们通过控制人类早起、晚睡、睡眠时间和失眠的遗传变异体,调查了这些睡眠特征是否会导致乳腺癌。我们需要更加深入的研究来调查其机制,毕竟目前的预测是基于调查人们对白天活动和夜间活动的偏爱,而不是人们在一天中是喜欢早起还是晚起。也就是说,并不是改变了你的生活习惯就能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实际情况可能要复杂得多。但是,我们发现喜欢早起的女性患乳腺癌几率小的结果和先前强调夜间工作和熬夜是导致乳腺癌的因素的研究在结果上是吻合的。”

  据报道,该研究在2018年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国家癌症研究所峰会”上发布。来自英国生物库工程的180215名女性参与了该研究,该工程已经储存了50万人的医学研究数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