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以来温商回归到位资金近500亿元 招引落地超10亿元项目40个

温州网 2018-11-09 08:22:00
据了解,本届年会将签约25个总部项目、20个重大产业项目,产业项目总投资314.3亿元。

  温州网讯 11月8日,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大会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去年以来,温商回归工作累计完成到位资金476.74亿元,招引落地超10亿元项目40个。

  自上届年会以来,温商回归成效更加显著,特别是成功引进了青山瑞浦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园、唯品会中国(温州)创业创新中心等一批“温商领头雁”重大回归项目,使得温商回归工作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去年以来,我市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抓手,大力开展助企服务活动,积极打造“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营商环境。在全省率先成立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并实体化运作,推行招商项目经理负责制,市县两级向企业派出5000多名营商专员,对重大项目从洽谈、签约、建设到投产实行全过程“有求必应”式服务,实际解决企业问题2209个。2017年度浙商回归工作考核,我市名列全省第一。

  据了解,本届年会将签约25个总部项目、20个重大产业项目,产业项目总投资314.3亿元。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