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粗心美女遗失手机,暖心的哥冒雨送回

杭州日报 2018-11-09 08:39:07

  出租车司机送还乘客落下的手机很常见,但是手机掉在大马路上,出租车司机还能帮忙送回的事,你见过吗?

  7日下午2点,下沙公交浙ATA869司机赵开孝开车到下沙和达城去接一位预约到萧山机场的乘客,刚刚到达约定地点,就发现车旁的马路上有一只苹果手机,赵师傅当即下车在路边喊了一下,“是否有人丢了手机?”周边无人回应。赵师傅只好把手机捡了起来,点点屏幕,发现手机有密码锁着。随后,预约的乘客已经赶到并催促赵师傅赶快开车。

  于是赵师傅只得把手机放在车上,等待失主打来电话。

  半小时后,赵师傅把乘客送到萧山机场,此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你好,你捡到了我的手机吗?”电话的另一头传来焦急的声音,原来失主是和达城附近的住户,当天中午在回家路上不慎跌落了手机,过了一个多小时才发现,随即拨打自己的号码,联系上了赵师傅。

  失主因工作关系,急于使用手机,赵师傅与失主简单沟通后,决定从萧山机场赶回去送手机。

  直到将手机亲自送还到失主手中后,赵师傅心里的石头才算落了地。他说,只要能帮到别人,少做几单生意并没关系。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