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运河文化使者”名单出炉!刘菁云等入选

杭州日报 2018-11-09 10:11:03

  10月初,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联合杭州日报开展“杭州运河文化使者”招募活动,经过招募、评选,日前十名文化使者的名单出炉,他们是:刘菁云、陈培新、胡晨昕、余慧丽、金为民、夏丽英、周英、陈敏、林游悠、蒋为民。本周六,十名使者将出席2018中国大运河庙会超模大赛暨杭州运河文化使者颁奖典礼。

  作为中国大运河庙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超模大赛将在运河天地盛大举行。大赛结合中国大运河“起潮落”的动态形象,以“国粹戏曲、东方韵味、复古潮流”为三大主题,为观众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感官盛宴。想参与这场盛典吗?即日起关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颁奖典礼+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就有机会来现场哦。

  2018第五届中国大运河庙会还在继续,“运河杯”篮球邀请赛、交响音乐会、中国大运河国际论坛等一系列活动精彩无限,等你来参加!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