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崇文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四校区三中心”现崭新姿态

杭州日报 2018-11-09 10:11:04

  昨日,杭州市崇文教育集团正式成立,这也意味着崇文将以“四校区三中心”的崭新姿态,从“钱江时代”迈向“拥江时代”。

  “四校区”是指崇文教育集团下属的四个教学实体:崇文实验学校、崇文世纪城实验学校、崇文书院幼学园、理想国幼儿园。“三中心”分别指崇文教育集团下的办公中心、新班级教育研究中心和外事外教中心。其中,办公中心主要负责人事聘用等;新班级教育研究中心主要负责课程研究、师资培训等;外事外教中心主要负责外教聘用、对外访学等。

  崇文教育集团总校长俞国娣介绍,崇文的四个教育实体间,打破了传统的总校和分校的划分。她说,总校和分校是从属关系,在教育资源上难免会在总校上有所倾斜,而崇文的四个校区都是平行并列的。而三个中心则在各自领域负责四个校区的资源优化配置,这就使得四个校区虽然是独立法人,但是在教育资源上是统筹联动的。

  “三个中心”的设置,也是崇文在教育管理上的一个全国首创。“好的管理应该是做‘加法’,今后崇文教育集团如果有新的校区增加,集团可以很有底气地通过‘三个中心’进行管理输出,实现高品质办学。”俞国娣说。

  (原标题《崇文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