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泽

温州网 2018-11-09 15:23:00
这是一家企业、一个行业的转型升级之路,也是一位企业家与时代共振,与祖国同行的成长过程。

  温州男装制造业,被公认为世界一流的先进制造产业,他是这个行业的见证者与引领者。

  二十多年前,他率先注册品牌,首批组建集团,以“绝不打折”的坚持造就了一个本土最早的高品位男装品牌,“喜报千万家”与“穿在温州”相得益彰。

  十余年前,他率温州鞋服之先登陆A股,拉开了温州两大传统支柱产业资本化的序幕,两大行业地标因为温州成系的上市公司而愈加稳固。

  近几年,他又以中国服装首个工业4.0项目云翼智能体系,让消费升级背景下的个性化与智能化真正成为潮流。就在去年,温州已然成为中国服装时尚定制示范基地。

  这是一家企业、一个行业的转型升级之路,也是一位企业家与时代共振,与祖国同行的成长过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