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诸毅

2018-11-09 15:23:00
他用羡煞同行的事实告诉我们:从传统行业到新兴产业,间隔仅在持续每天创新一点点。

  一家年均增速超20%、年产值高达数十亿元的新兴领军企业是如何炼成的?“持续地技术创新与研发投入”是他给出的唯一答案。

  他把一支原本只有数十人的研发团队发展壮大到了1200多人,扎根温州、立足上海,从美国的汽车之城底特律,到德国奥迪的故乡英戈尔施塔特,他的研发中心围绕全球织网。

  他将一家传统汽配企业最基础的电子开关产品,升级到控制模块乃至于主动安全系统、智能互联等领域。在他的公司里,制造业与电子信息业没有分野。

  一汽、上汽等整车厂常年授予他优秀供应商称号,国内近三分之一的细分市场占有率随着产能的扩张不断刷新纪录。

  他用羡煞同行的事实告诉我们:从传统行业到新兴产业,间隔仅在持续每天创新一点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