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泽:初心如磐铸国际品牌

温州网 2018-11-09 15:25:00
他部署中国服装行业首个工业4.0项目——即云翼智能体系,不仅实现服装在线定制,还实现定制产品工业化生产。

  他部署中国服装行业首个工业4.0项目——即云翼智能体系,不仅实现服装在线定制,还实现定制产品工业化生产。

  他让传统产业开出智能制造之花,让手工定制插上大数据的翅膀,他颠覆传统、锐力创新,破除陈规、再造流程,正因此,他率先引领了服装产业智能制造的新风尚。

  吴志泽的服装企业创办之路,始于1980年。摸爬滚打16年后,他组建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从此成为温州男装响当当的品牌。如今,公司连续二十年入列中国服装行业销售收入、利润双百强序列,主导品牌“报喜鸟”先后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等多项国内目前服装行业最高殊荣。

  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品牌,是报喜鸟从诞生时就有的初心。

  为了这份初心,吴志泽狠抓质量,大胆革新,积极推广新工艺,持续引进美、德、日、意等国家先进技术和设备,先后建设永嘉、上海、合肥三大工业园区,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为了这份初心,吴志泽带着报喜鸟,在转型之路上不断跃升。他加大创新力度,推进工业4.0,加快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2014年更是投入巨资,将原有传统工厂升级改造为智能工厂,率先引领服装产业探索大规模个性化定制之路,并于2016年入选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初心如磐,吴志泽说,“报喜鸟”的发展是他自己终生的事业。这初心,折射的正是温州品牌坚定的步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