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企业组队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温州网 2018-11-09 17:3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郑佳茹)11月5日,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有着“四叶草”美称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拉开帷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带领招商局相关人员及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此次进博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包括展会和论坛两个部分。瓯江口参观团充分利用一天的观展时间,结合区内产业特色,重点参观了汽车、智能及高端装备、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国家展等展区。辖区企业一能电气、品颂贸易还分别参加了浙江-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中韩企业商务洽谈会等论坛。在此次展会中,企业通过与参展商面对面的交流,明确了采购需求,也对今后的产业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了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