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成中:追求卓越永远在路上

温州网 2018-11-09 20:44:00
德力西掌门人。从电气产业起步,继而走上多元化发展之路,参与多项国企重大改革,带领企业走向国际化。

  他从电气产业起步,继而走上多元化发展之路,参与多项国企重大改革,并与国际电气业巨头合作,带领企业走向国际化,连续17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

  从1984年创办德力西以来,胡成中把一个家庭作坊发展成为一家集资本运营、品牌运营、产业运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他的创业经历,是一代温州企业家的缩影。

  迈向智能制造,从“神舟”“嫦娥”到“北斗”,他带着德力西以高品质服务和产品,助力中国航天腾飞。如今,德力西集团立足电气制造主业,布局环保、交运物联、军工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

  “竞合”,是胡成中的战略选择。他带领德力西实施“竞合”战略,于2007年与法国施耐德电气合资成立德力西电气公司,是浙江省当时最大的“民外合璧”项目。合资之后,优势互补,引进先进的管理和技术,实现了以流程和制度为主导的现代化管理,带动了温州民营企业的提升。合资十多年来,企业规模翻倍增长,成为同行业企业的标杆。

  “花开”“一带一路”,投资建设多个生产基地和业务机构。他带着企业加速对接全球市场,全力拓展国际化运营。目前,德力西的海外业务已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了2个全球物流服务中心,产品覆盖了全球30%的地区、50%的人口。

  从默默生根发芽直至枝叶参天,胡成中和德力西的成长,见证温州民营经济不凡的40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