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光和:“共赢”谱写成长史诗

温州网 2018-11-09 20:44:00
他的“森马”,被认为改变了中国休闲装行业的格局。他用20余年时间奏响一家土生土长温州企业的转型进行曲。

  扎根温州,面向世界。邱光和带着他的“森马”,演绎一部新兴国际品牌的成长史诗,用22年时间奏响一家土生土长温州企业的转型进行曲。

  崛起于“虚拟经营模式”,他善于把“长板拉长”,把短板交给别人来完成。他的“森马”,被认为“改变了中国休闲装行业的格局”;他的童装,因异军突起、快速成长,享有“巴拉巴拉奇迹”的美誉。

  以一马当先的姿态,森马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利润、销售前十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7年,森马实现终端销售261亿元,上交税收20.58亿元。

  带着民族品牌服装的文化自信频频亮相国际时尚舞台,从一带一路的连续布局海外市场,到收购欧洲童装领军企业,进入全球休闲童装领域销售前三,他不断吹响中国服装海外征战的新一波热潮。

  未来,森马将通过打造服装产业、儿童产业、电商事业、新兴产业“四大产业集群”,强化立体化、数字化、资本化、国际化“四化保障”,确保森马保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将森马打造成全球领先的多品牌时尚产业集团。

  他创立并弘扬了“小河有水大河满”的共享共赢企业文化理念,始终关注企业自身与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的和谐共赢发展,成为森马成长中最鲜明的文化烙印,经过20多年的沉淀,已然成为森马引领创新和一路向前的内在力量源泉。

  把握供给侧改革的“加减法”,邱光和以一家传统民企的创新转型实践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