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温会妇女会成立 全球温籍女性有自己的娘家啦!

温州网 2018-11-10 09:56:00
来自海内外200多名来名温籍优秀女性齐聚市人民大会堂,就如何反哺家乡,谋划温州妇女发展大计,齐力吹响了温州女性集结号。

  温州网讯 11月9日下午,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妇女会成立啦!

  来自海内外200多名来名温籍优秀女性齐聚市人民大会堂,就如何反哺家乡,谋划温州妇女发展大计,齐力吹响了温州女性集结号。

  市委副书记陈浩在成立大会上讲话

  他指出,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妇女会的成立,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对大会提出的“加强与海外女侨胞及其组织的联络联谊”最积极地回应。

  他强调,妇女会要充分发挥妇女会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的组织优势,最大限度地调动各行各业温籍精英女性服务温州、发展温州的热情和积极性,拓宽联谊渠道,不断提升服务海内外温州人的深度和温度。

  他希望,广大在外女性能绽放精彩、代言温州,情系桑梓、服务温州发展。能充分展示时代风采,大力弘扬温州女性“聪敏、勤劳、能干、时尚”的精神特质,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推动家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能努力讲好温州故事,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温州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授牌仪式

  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妇女会执行主席徐小丹作表态发言

  她表示,世温会妇女会班子将从规范建会、服务立会、开放办会三个方面入手,做强联谊联络温籍女性的主阵地,当好海内外温籍女性的“娘家人”,争做新时代温州女性的“领头雁”,努力开创温州发展新辉煌,为共建共享美好世界贡献巾帼智慧。

  “她”时代“她”力量——世界温州人大会女性论坛

  英国英诺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初临,国家一级演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及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兼职教授陶慧敏,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静雅,美国圣玛丽马里兰学院经济系终身教授徐佳,美国国际应用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华盛金融科技副总裁徐来等5位嘉宾作主题发言。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浙江省中共党史学会第六届理事张小燕现场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签署温州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框架协议

  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将提供人民币100亿元的授信额度为符合条件的温州女企业家所创办的企业提供融资,并为企业提供“投融资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支持企业发展。

  与唯品会签署温州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框架协议

  唯品会在其慈善基金会中设立“助力温州市妇女与儿童事业发展专项”,在设立温州市困境母亲子女助学金、为温州市符合条件的单亲妈妈及其子女提供健康保障计划、资助温州地区优秀女性创业就业、助力温州贫困女手工艺人非遗传承与发展等四个方面提供支持。

  《“她”力量——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巾帼英才录》书籍在现场首发。

  今年年初,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策划推出“改革开放四十年·寻访温州‘她’力量”主题活动,共寻访到市内、国内、海外巾帼英才7000余人,涵盖创新创业、科教文卫、社会公益等各个领域。在此基础上,汇编成《“她”力量——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巾帼英才录》一书,展现温州女性群体形象,凝聚海外国内力量,为温州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中的高质量发展,吹响巾帼集结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