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力量”如何创业创新 “新时代·青年说”演讲会举行

温州网 2018-11-10 12:40:56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新时代·青年说”创业创新演讲会在温州浙南云谷路演中心举行。新锐温籍青年齐聚一堂,分享创业经验和观点,现场热闹非凡。

  参与此次演讲会的有世界温州大会新锐温籍青年、新兴产业精英、海外优秀温州人才代表,还有温州市青联、世温会青委会、市青企协、市青创会、市网创会、市青农协等组织代表,共200余人。

  演讲会分别从城市设计、资本投资、文化复兴、科技与商业等方面邀请了荷兰中荷建筑设计中心主席黄佳璇、高盛集团投资管理部投资策略组亚洲区联席主管王胜祖、中国戏曲学院博士池浚、均瑶集团副董事长王均豪等四位大咖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感悟。王均豪一句“做中国民营企业百年老店探索者”引来掌声不断,他鼓励广大青年企业家坚持创业,不论多成功的企业仍要居安思危,让创新的基因源源不断融入血液,要大胆设想,小心求证。

  在嘉宾访谈环节,王胜祖、池浚、黄佳璇、南君侠等四位嘉宾围绕温州传承数百年的文化基因和现代文明之间的关系、新时代温州支柱产业该如何升级迭代、新兴产业如何寻找到发展机遇等问题展开讨论。嘉宾妙语连珠,金句频频,将演讲会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届世温会吸纳了更多“青春力量”,人数占比达17.6%,思想碰撞火花频现,尽展青春风采,青年企业家们将为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温州新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琳

  通讯员:童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