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智库成立 为温州腾飞贡献金融力量

温州网 2018-11-10 12:43:14

  温州网讯11月9日,在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金融专业分会活动现场,来自国内外各地的温州籍金融业专家、学者会聚一堂,共叙故乡情谊,共话温州金融发展。

  活动现场,世界温州人金融智库正式授牌成立。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说,智库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我市与更多海内外温州籍金融从业者的联系,推动业内人士联络相聚,为温州经济腾飞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据了解,我市自2012年获批金融改革试验区以来,以“十二条”为主线,围绕“四大体系”全面发力、纵深推进,金融生态基本修复,经济持续回升向好。

  活动现场,与会的金融业专家学者,结合温州实际,围绕进一步引导民间资本规范、创新金融服务民营经济、健全民营企业金融风险处置机制、加强民间金融监管协调等问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助力温州打造全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温州样板。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泽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