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界大咖点赞温州“掌上微仲裁”平台

温州网 2018-11-10 12:45:12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由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法学分会、温州市法制办、温州仲裁办联合主办的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掌上微仲裁服务世界温商”国际商事争议解决论坛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与会人员有国内知名法学专家、温商代表、仲裁员代表、律师代表等。

  据悉,在昨天的论坛上,温州仲裁办推出的全国首创的“掌上微仲裁”首发了宣传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温州掌上微仲裁”的创新手段。据了解,该平台是依托微信小程序自主研发的仲裁网络服务平台,其设计初衷就是为世界温商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实现“一次不用跑”。通过这一微信新程序,可在线立案、送达、调解、开庭,人脸识别、在线视频、语音留言、电子签名等新技术更保障了仲裁程序的合法、正当性。调解、审理过程还可多方视频推进,同步录音录像。

  在互动讨论环节上,与会的众多法学界大咖对于我市首推的“掌上微仲裁”平台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