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晒全家福,奥莉和姥姥长相太神似

谈资 2018-11-11 11:05:37

  最近似乎有不少明星都在日本旅行。王思聪就不说了,杨云和杨威,结婚十年,儿子杨阳洋刚刚九岁,他们家把共度小蜜月的地点选在了日本,滴,打卡富士山。

  无独有偶,另一个体操明星家庭李小鹏带着老婆和娃也去了日本。每天李安琪都要晒出九宫格,奥莉过马路还不忘扭头找镜头,真的很懂怎么拍照好看。

  与李小鹏他们小家庭同行的还有李安琪的爸爸妈妈以及妹妹。一大家子出行已经好几天,直到最近李安琪才晒出全家同框的照片。

  李安琪的背后是妹妹,妈妈和爸爸站在画面的最左边。

  轮番赞美完他们一家的颜值之后,网友很快就发现他们一家基因强大,还是隔代的那种强大。“以前一直觉得弟弟不太像妈妈,也不是很像爸爸,终于知道原来最像姥爷!”抱在一起,真的越看越像。

  奥莉和姥姥的容颜,也是极其的相似,无论是眉形还是双眼皮,都是一等一的气质出众。

  李安琪的爸爸精神,妈妈系着丝巾,看她那微微抬起的手势就知道日常一定也相当精致。很容易猜测李安琪的妈妈曾经会不会当过模特或者舞蹈家,扒完才真的让人不禁感叹,原来是李小鹏的前辈!

  当奥莉还是个baby girl的时候,李安琪和李小鹏带她上过《鲁豫有约》,节目组专门找到住在美国的李安琪父母录了一段视频。其中就介绍到李安琪的父亲和母亲早年都是中国体操队的优秀队员,80年代移居美国。

  不愧是练体操的,李安琪的妈妈早年就相当美貌,现在五十多岁还这样。

  妈妈文佳拿过金牌,李安琪的父亲李小平就更牛了,世界冠军的级别。最擅长的是鞍马,1981年的第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他和李宁并列鞍马冠军。84的奥运会,他和团队一起拿了枚沉甸甸的银牌。

  李安琪的父母在移居美国后,经过自己的努力创办了加州最大的体操俱乐部,李安琪出生后自然生活得无忧无虑。而李小鹏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小职工。

  尽管两个年轻人相亲相爱,并接连生下两个可爱孩子,但他们家庭的背景和差异仍旧存在。很多粉丝熟悉他们的这个情况,这也是这次旅行,唯一让人稍微有点心疼的地方。

  这么大一家人旅游,目前为止还不见李小鹏父母的身影,让人想起之前看《爸爸回来了》,李小鹏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他和父母关系的亲密度不如他和岳父岳母之间的那种亲密度。

  可能真的是他们之间表达爱意和相处的方式不太一样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