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瓯江核心段亮化项目获“世界最大山体灯光秀”和“世界最大光瀑布”

温州网 2018-11-11 22:32:27

  温州网11月11日讯(记者 温婉)日前,记者从瓯江两岸核心段亮化夜游项目的建设运营单位北京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获悉,11月8日,瓯江两岸核心段亮化夜游项目获得“世界最大山体灯光秀”和“世界最大光瀑布”双项吉尼斯世界记录。

  灯光秀整体以瓯江北岸胜美尖山为载体,其覆盖山体约950万平方,采用大写意手法,用灯光讲述温州的溯源与发展,以“家·园”、“瓯·城””、“胜·境”、 “商·道”、“蝶·变”五个篇章,生动表现悠久的温州历史与闻名世界的温州精神。

  “光瀑布”是灯光秀中最大亮点和最大难点。由于其位于深切两山的“U”形峡谷,山体多为悬崖峭壁,地势险峻,地质复杂。为实现”光瀑布”理念,经多番探讨,最终以山体特大跨径拉网式结构攻克地势难题,从设计、施工、运营全过程始终坚持最小程度破坏、最大限度保护。建成后,光瀑布总面积达13万平方米,创下了世界之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