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温会”喜迎在外乡贤 平阳县成功签约4个项目

温州网 2018-11-12 10:10:26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 记者从平阳县招商局获悉,平阳县成功在日前举行的世界温州人大会上签约两项总部回归项目和两项产业项目。

  据了解,两项总部回归项目分别是同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区域总部项目和佰益康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区域总部项目。其中,同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区域总部项目是平商周云庆为响应平商回归号召所设立。该项目位于南雁镇,为煤炭贸易回归项目,属于功能性总部,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营煤炭销售业务,其煤矿年开采量达60万吨,预计项目落地后年纳税1500万元。佰益康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区域总部项目由福建省益医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来平设立浙江区域医药总部管理公司。该项目位于昆阳镇,属于地区性总部,预计项目落地后年纳税3000万元。

  两项产业项目分别是森盟PLA新材料项目和浙江瑞成珠光颜料有限公司珠光材料与化妆品新建项目,预计本月内均可开工建设。据悉,两项产业项目均已挂牌,属于新材料项目,将促进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新材料的市场潜力和优势。其中,森盟PLA新材料项目选址在滨海分区,用地约325亩,总投资约1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拟引进国外8条PLA新材料生产流水线,形成年产10万吨的PLA新材料生产能力,预计产值35亿元以上、税收2亿元以上。项目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175亩,计划投资8.5亿。浙江瑞成珠光颜料有限公司珠光材料与化妆品新建项目选址在鳌江镇墨城工业园区二期,总投资约12亿元,用地面积约300亩,主要建设生产能力为年产30000吨珠光材料、22000吨化妆品厂房及配套设施,达产后年产值8.6亿元以上,年税收7500万元以上。项目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面积130亩,目前已完成项目设计方案初稿。

  “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对推动我县循环经济发展和温州人经济与温州经济互动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县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