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强化整改消化 提高资金绩效

苍南县召开扶贫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闲置资金整改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温州网

  为加快推进闲置扶贫资金整改消化工作,提高扶贫资金使用绩效,11月9日上午,苍南县组织召开扶贫老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闲置扶贫资金清理整改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办、县府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农办(扶贫办)、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农业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各乡镇分管副镇长。苍南县扶贫老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长虹到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苍南县扶贫老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肖剑主持。

  会上,苍南县扶贫老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农办(扶贫办)主任杨家乐首先就全县闲置扶贫资金清理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乡镇提出分类处置措施,确保闲置资金限期消化整改到位。随后,灵溪镇、藻溪镇、宜山镇、马站镇等7个乡镇分别就各自乡镇闲置扶贫资金清理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参加会议的相关部门分别对全县闲置扶贫资金清理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苍南县扶贫老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长虹就如何加快闲置扶贫资金清理整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抓整改;二是聚焦问题抓整改;三是围绕项目抓整改;四是强化职责抓整改;五是严格督导抓整改。要求各乡镇会后召开三套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加快闲置扶贫资金清理整改工作,提出分类处置措施,明确资金、项目、时间、任务、责任等五项清单并于11月14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苍南县扶贫办,加快闲置扶贫资金消化。要求苍南县扶贫办牵头抽调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县审计和县农业等部门业务工作人员组成县闲置扶贫资金清理整改专项督导小组,督查、指导各乡镇加快闲置扶贫资金清理整改工作,提高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绩效。

  来源:苍南农办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