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部署“五水共治”等专项督查迎检工作

2018-11-13 17:31:22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11月12日,瓯江口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省“五水共治”等专项工作第二轮督查迎检部署会,听取灵昆街道问题河道、“五水共治”等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周舟,总工程师庄小将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通报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黑臭水防反弹整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协同作战,精心部署,全面排查,立查立改,联合督查,将环境治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姜增尧强调,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相关问题;要完善截污纳管工程的建设和应用体系,充分发挥污水管网的作用;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大对环境污染源的处置力度,以源头治理强化整治效果;要将“四个平台”建设和运行工作纳入考核,依托基层村级组织力量,全力助推灵昆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