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加快能源改造提升 打好蓝天保卫战

2018-11-13 17:31:00
瓯江口管委会高度重视辖区内的高污染燃料锅(窑)炉淘汰改造工作,对18台高污染燃料锅(窑)炉的淘汰改造进行了实地验收,淘汰改造完成率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宋时拓 陈志豪)高污染燃料锅(窑)炉淘汰改造工作是贯彻落实《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高污染燃料锅(窑)炉淘汰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的一项具体工作,也是有效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要手段。

  近年来,瓯江口管委会高度重视辖区内的高污染燃料锅(窑)炉淘汰改造工作。自2017年4月12日印发《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高污染燃料锅炉淘汰改造分类处置及标准要求实施办法》以来,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多次召开锅(窑)炉淘汰改造工作相关会议,并对18台高污染燃料锅(窑)炉的淘汰改造进行了实地验收,淘汰改造完成率100%。

  同时,管委会发展改革局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协调安排淘汰改造补助资金,截至今年10月,18台锅炉共90000元的淘汰改造补助资金也已全部落实到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