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实验幼儿园开园 今起开通入园预报名

温州网 2018-11-13 21:46:00
开园仪式

  温州网11月13日讯(记者 徐起)11月13日上午,鹿城实验幼儿园举行新园落成暨开园仪式,并与美国加州爱因斯坦学校签订了姐妹校合作协议。目前,鹿城实验幼儿园已开通入园预报名。

  鹿城实验幼儿园坐落在鹿城区五马街道信河街三官殿巷129号,是一所非配套幼儿园。该园是美国爱因斯坦学校姐妹校、全国啦啦操实验幼儿园、温州市妇幼保健院实践基地园、温州市学校营养与健康教育试点校、鹿城区幼儿体育后备人才培训基地。

  据悉,鹿城实验幼儿园园区设有10个活动室、8个功能室和三位一体的户外“白鹿园”。园内实行小班化教学,托班每班18人左右,小班、中班和大班每班20人左右。首批招生规划为,2个小小班,2个小班,1个中班。目前鹿城实验幼儿园已经开通入园预报名,适龄儿童家长可以通过“鹿城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平台统一预报名。首轮预报名开放时间为2018年11月13日13:00—2018年11月16日13:00。

  据了解,鹿城实验幼儿园是鹿城区委、区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实施“大建大美,教育先行”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成果之一。该园是鹿城区学前教育勇于突破既有办学体制机制、大胆尝试国际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

  它的建成和投用为鹿城教育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带来新的经验和模式,为鹿城区广大适龄儿童入学提供全新的高品质的教育选择。

  据悉,在未来为期5年的时间里,鹿城实验幼儿园将与美国加州爱因斯坦学校针对国际化IB课程植入、国际先进理念和教学方法的实施、教师国际化教学培训、外籍教师聘请及管理、日常教学指导、幼儿表现评估及交流活动等进行深入合作。IB课程是融合了来自多国教育体系、独立学校和提供连贯的国际教育项目的优秀实践经验。课程内容基于知识(Knowledge)、概念(Concepts)、技能(Skills)、态度(Attitudes)、行动(Action)进行的语言(Language)、社会学(Social Studies)、数学(Mathematics)、艺术(Arts)、科学(Science)、个人教育,社交教育和体育(Physical,Social and Personal education),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情怀的世界儿童。

  鹿城实验幼儿园园长何丹表示,幼儿园秉持“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传奇”的教育理念,整合借鉴国内外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探索基于IB课程超学科理念下的幼儿园项目化学习方式,努力研究并开发适合温州幼儿的“白鹿园”课程。

  同时,在医教课程中,幼儿园与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制定“医教结合”的膳食方案。“我们的饮食方案分为日常性饮食、季节性饮食和特殊性饮食三种。”

  何丹表示,其中季节性饮食,是在换季或流行性基本高发时节,为孩子准备缓解换季不适,增强儿童体质的膳食。特殊性饮食则是针对过敏等特殊体质或患病期间的孩子,提供个性化的“营养膳食”方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