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32岁男硕士相亲:女方必须1米63以上,差1毫米都不行!

钱江晚报综合 2018-11-13 22:39:10

  在光棍节杭州的相亲大会上,32岁的历史硕士研究生张潇谈自己的择偶标准:

  女生要比自己小,学历本科以上,要高且瘦,多才多艺,身高1米63是底线,差0.1都不行……

  11月11日,除了万众瞩目的双十一购物节,在杭州还举办了一场光棍节相亲大会。

  有一位在博物馆工作的男士对自己的择偶标准非常苛刻。这位男士名叫张潇,今年32岁,是历史学硕士。他的择偶标准大致如下:

  1、身高1米63以上,这是个人能接受的底线,差0.1厘米都不可以;

  2、年龄比自己小,大一个时辰都不行;

  3、要瘦一点;

  4、要多才多艺,最好有过人的一技之长;

  5、学历要本科以上;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1]  [2]  下一页  尾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