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阿姨抱孙子过马路被卷入车底 20多个路人抬车施救

温州网 2018-11-14 07:54:00
20多名路人齐力将车抬起,将被困阿姨从车底拉出。由于送医及时,受伤阿姨目前没有大碍,她孙子的情况也一切正常。

  温州网讯 前天,市区仰义新街仰义大厦附近斑马线发生一起小车撞倒行人的交通事故,一位阿姨被卷入车底。20多名路人齐力将车抬起,将被困阿姨从车底拉出。由于送医及时,受伤阿姨目前没有大碍,她孙子的情况也一切正常。

  经了解,事故发生在前天上午10时许,肇事的是一辆白色小型客车,车主杨某来自湖北。当时,杨某驾车行驶至仰义新街一斑马线时,未及时礼让,撞上了正在过马路的行人。被撞的周阿姨60岁,仰义当地人,当时正怀抱3岁的孙子过马路。相撞后,小车还是向前行驶了一小段路,导致周阿姨被卷入车底,孙子被摔到地上。

  此时,周边路人纷纷伸出援手。一名女子立刻上前抱起小孩,到人行道安全处进行安抚,也有人开始报警呼叫民警和救护车,更多的路人则加入到抬车救人的队伍中,他们中有逛街购物的居民,也有商铺的店主,20余人一起将车抬了起来,把被撞的周阿姨拉了出来。

  被救出后,周阿姨因头部和身体多处不同程度受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她的小孙子被随后赶到的周阿姨的儿媳接走。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通讯员 陈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