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易贷”入驻6家银行 守信企业融资更便利

温州网 2018-11-14 07:54:00

  温州网讯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温州市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暨银企(项)对接签约会上,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和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温州分行、兴业银行温州分行、温州银行等6家银行代表签订“信易贷”合作协议。6家银行将为守信企业提供50亿元信贷支持。今后,守信企业的融资更加便利了。

  6家银行授信50亿元

  今年,温州被列为全国守信激励创新试点城市,推进以信易贷为重点的“信易+”产品应用,为守信主体提供优惠便利。

  根据协议,市发改委和签约银行将加强合作,通过加大金融创新和服务创新,拓宽金融服务惠及面,为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及民营企业员工提供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简称“信易贷”),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温州民营企业发展。

  市发改委(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信易贷”服务主要体现在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完善企业信用评价,政府和银行加大企业信用信息的共享等,让信用好的企业,更加容易获得融资。

  据悉,此次签约的6家银行将提供50亿元左右的信贷资金支持,为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及民营企业员工设计开发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

  线上申请,随贷随还

  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黄开栋表示:“此次签约,打通了银行信用信息与政府信用信息的壁垒,从更多的维度为‘信易贷’提供信用信息数据支撑,使银行对企业的信用评估更加精准,目前我行已发放‘信易贷’11.9亿元,接下来我们更有信心去做大‘信易贷’产品,以实际行动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今年,浙江迈力机电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叶文哲,就成功从该行贷到了一笔授信额度为451万元的贷款。“以前申请贷款过程比较繁琐,如今‘信易贷’服务大大方便了企业主,企业只要信用良好就能申请下来贷款,这让我更加认识到信用对企业的重要性。”叶文哲表示。

  “企业主点击申请到贷款到账全流程线上自助仅需几分钟,而且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中国建设银行温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许艳称,“大大增强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获得感,同时大幅降低了融资成本。”截至今年10月底,该银行“信易贷”产品——“小微信用快贷”客户近1900户,贷款金额10亿元。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高寒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