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整改消防隐患 “任性”房东被拘

温州网 2018-11-14 09:45:00

  温州网讯 存在火灾隐患的出租屋、群租房犹如一颗“定时炸弹”,时刻威胁着广大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11月7日,瑞安市飞云街道一房东就因不整改消防隐患,被警方行政拘留。

  今年9月26日,当地民警对瑞安市飞云街道石碣门村疏港公路93号出租房进行日常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出租房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出租房房东在30天内整改完毕。

  11月7日,当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出租房进行复查时,发现房东薛某并没有对相应问题进行整改,心存侥幸,以为不整改也没事。

  根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旅馆、饭店、影剧院、娱乐场、运动场、展览馆或者其他供社会公众活动的场所的经营管理人员,违反安全规定,致使该场所发生安全事故危险,经公安机关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处5日以下拘留。最终,薛某因为自己的“任性”,换来了行政拘留的代价。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杜一川

  通讯员:王勤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