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马拉松开跑在即:参赛选手年纪最大的70岁 外地选手占三成

温州网 2018-11-14 10:04:46

  温州网讯 2018温州马拉松即将于12月2日开跑,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昨天上午,组委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2018温州马拉松冠名签约仪式,并通报了赛事筹备情况,央企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成为本届温马冠名商。

  签约仪式前,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介绍了本届温马的筹备情况,通报了有关选手报名情况、线路设定及后期筹备工作的要点,并对市场运营进展作了情况说明。

  据介绍,2018温州马拉松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具体的线路选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将等待中国田协派技术人员现场测量确定,不日将发布。今年温州马拉松的报名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组委会正在对报名人员进行进一步审核。目前,温马报名总人数中温州本地选手共8134人,外地选手共3573人,外地选手占总人数的30.5%。加上部分赞助商团体预留名额,总共13000人的名额已经报满,由于还在资格审核中,可能会淘汰一部分人员。

  从今年的报名情况来看,报名全程马拉松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20岁;半程马拉松最大的69岁,最小的19岁;迷你马拉松年龄最大的69岁,最小的13岁;家庭跑年龄最大的64岁,最小的1岁。本届温马报名选手来自包括汉族在内的我国21个民族,其中男性选手8144人,女性选手3563人,另外有16名国外选手参加,分别来自德国、法国、肯尼亚、美国、意大利5国。

  温州是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国家试点城市,温州马拉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本届温州马拉松共招募商家20余家,有银行、保险、医疗、运动康复、食品、手表、眼镜、服饰、家居、房产等。

  随后的签约仪式上,本届温马运营商与冠名赞助商中国金茂控股集团签约。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央国有企业,以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为主营业务,“金茂”为中国驰名商标。目前,中国金茂已进驻温州,打造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

  来源:温州晚报

  □魏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