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多元潮鞋上网转卖 快递一个来回结果被掉包

温州网 2018-11-14 10:11:20

  温州网讯  刚购买的4000多元潮鞋,发现不合适就放到网上转卖,结果从温州快递到苏州一个来回,发现潮鞋被掉包。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道来。

  这正是:

  买来潮鞋不合脚,放到网上转卖掉;

  寄出包裹遇意外,退回发现被掉包。

  乐清的阮女士说,她购买的这款鞋子,是知名运动品牌NIKE与潮流品牌联合推出的合作款,售价4506元。“试穿了一下,觉得不合脚,但是这款潮鞋不能退货。”阮女士就把这双鞋子放到咸鱼闲置交易平台上出售,出售价格是4399元,被苏州一名买家拍下。

  “为了防止被掉包,我特意用笔在鞋子标牌上点了一个点做记号。”阮女士说,快递是在10月31日寄出的,接下来的事情却出乎她的意料:鞋子没有顺利寄到买家的地址。联系上买家,买家说“寄错地方,好几天没到”,后来买家表示不想要了,拒绝签收鞋子包裹。

  面对这种情况,阮女士只好退回鞋子包裹。在11月9日收回包裹时,阮女士当面检查发现,她寄出时贴的胶带有被拆开的痕迹,取而代之的是在外面多贴了一层印有SF(顺丰)标志的透明胶带。验货时,她发现鞋子已经被掉包:收到的鞋子标牌没有记号等,用来掉包的鞋子是一双仿冒鞋。

  对于阮女士反映鞋子被掉包的情况,顺丰乐清城区快递网点的工作人员说,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但是他们快递网点都有监控,快递员掉包的可能性很小。外面多贴了一层印有SF(顺丰)标志的透明胶带,是为了给包裹加固用的。

  对于鞋子被掉包一事,阮女士已经向咸鱼闲置交易平台提起仲裁,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