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欠薪玩“失踪” 乘动车被抓如数还钱

温州网 2018-11-14 10:14:18

  温州网讯 瑞安市一家饮料公司欠下53名职工工资62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孔某却跟法院玩起了“失踪”。11月6日下午,孔某准备搭乘动车前往上海,在公安机关的协助下,瑞安法院执行干警成功将其抓获。孔某当晚就如数支付拖欠的员工工资。

  今年7月,瑞安法院陆续受理了一批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经多次查询被执行人银行、车辆、不动产、工商登记等情况,发现该饮料公司名下除登记有61辆小型汽车,此外并无其他可供执行财产。执行干警前往公司住所地进行实地调查,又发现公司原租用的经营店面,早已人去楼空,案件执行一度陷入困境。随后,瑞安法院依法将孔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孔某限制高消费并发起布控。此后,执行干警一直没有放弃对孔某下落的寻找。

  11月6日下午,执行干警接到消息,在瑞安市动车站发现孔某踪迹,在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成功将其抓获。

  执行干警告知孔某,如公司有财产但拒不履行的,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将会被追究法律责任,严重的将可能被判处刑罚。了解情况后,孔某便积极致电亲属筹钱解决此事。当晚9时许,案款62万余元全部交纳到位。因孔某存在拒不申报财产行为,瑞安法院依法对孔某处以罚款5000元,孔某亦无异议并当场交纳完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黄伟

  通讯员:芮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