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温州“十佳百优小河长”“十佳爱水护水家庭”评选结果公示

2018-11-14 16:04:00

  温州网11月14日讯(记者 温婉)近日,经过评委认真细致的评选,2018年度温州“十佳百优小河长”、2018年度“十佳爱水护水家庭”评选结果出炉,即日起开始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14日-11月18日,对入选人员有异议的市民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到384625876@qq.com进行反映。

  自3月24日“我是小河长”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全市300多名小河长积极参与巡河。截止评比前,“小河长巡河日记上传平台”共收到小河长巡河日记800余篇,其中100余篇优秀日记在温州新闻网上进行展登。而在温州新闻网全媒体平台刊登推送的“我是小河长”专题、小河长日记上传平台、巡河日记选登平台、图文短视频直播“大手牵小手百余名小河长今天跟着大河长去巡河”直播、活动相关稿件和优秀日记的访问量突破280万。

  此次评比,根据小河长前期巡河、上传巡河日记的积极程度,从众多优秀的小河长中进行初选,评选出百优小河长。再在百优小河长的基础上,结合巡河总结PPT上报、活动参与程度及社会影响效果等情况,从温州全市300多名小河长当中,评选出陈晨等21名小河长为2018年度“十佳小河长”候选人、陈墨苒家庭等16户家庭为2018年度“爱水护水家庭”候选人。根据评比活动的相关要求,专家评审团从候选人中评选出陈晨等10人为2018年度温州市“十佳小河长”、陈墨苒家庭等10户家庭为2018年度温州市“十佳爱水护水家庭”、陈墨苒等100人为2018年度温州市“百优小河长”。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治水办(河长办)、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水利局、少先队温州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以上按姓氏首字母排序,不分先后

以上按姓氏首字母排序,不分先后
以上排名按地区排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