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最多跑一次”,桐庐使用企业材料(证明)自助打印机

杭州日报 2018-11-14 11:52:10

  近日,杭州慕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汤政超通过“四合一”自助打印设备,周日就拿到了企业章程和基本信息等材料:“明天一早就可以去银行办贷款,不耽误一点功夫。”原来这是桐庐县市场监管局投入使用的企业材料(证明)自助打印机帮了汤政超大忙,解决了原本只能在工作日查询企业档案的不便。

  桐庐率先使用的企业材料(证明)自助打印机打破时间限制,让原本要去局科室打印的材料,在桐庐政务办事24小时自助大厅就能完成。目前,企业材料(证明)自助打印机提供企业档案影像、移出经营异常名录证明、企业登记基本信息查询、无违法违规证明材料等材料的自助打印服务。这四类证明材料是企业办理其他业务的重要依据,如企业的档案影像资料和登记基本信息是证明企业设立或变更情况、设立和变更企业银行账户、出具公司章程、提供劳动关系法律保障的重要材料之一;无违规证明是企业变更药品经营许可证、申请医保定点单位、各类企业荣誉评定、参与招投标、企业上市等业务的重要材料之一;移出经营异常名录证明是解除信用限制的重要材料之一。

  该自助打印机只需法定代表人凭个人身份证,按照“人证比对→输入‘企业名称’→自助打印”流程操作即可获取信息。该系统是基于全程电子化准入平台、国家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案件系统、企业影像档案和市场监管局业务生产库进行研发,整合市场监管部门的各类证明材料,实现企业在不同系统间的数据互通,将原来受理、审核、打印三个环节整合为自助受理、后台核验、自选打印、自动签章,实现了企业各类证明材料打印时间“零等待”、服务“零见面”、资料“零提供”。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