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专题会议:用足用好世界温州人大会成果 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温州网 2018-11-15 06:10:00
研究部署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会议成果转化落实工作,要求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把世温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具体成效。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会议成果转化落实工作,要求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把世温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具体成效。

  11月8日至10日,以“美美与共新温州”为主题的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举办,近1300名来自全球各领域各界别的温籍代表人士和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出席大会,并有近95万人次通过全媒体直播实时观看了主旨大会开幕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大会送出了“最大礼包”——“两个健康”温州先行“80条新政”;取得了“最实成果”——实打实签约落户25个温商总部回归项目和20个重大产业项目;推出了“最温馨家园”——世界温州人家园正式开园;揭晓了“最重磅荣誉”——发布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及标志性事件、突破性事件,有力地促进了形象的回归、精神的回归、信心的回归。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专题会议并讲话。他说,我们举办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根本落脚点是促进温州人经济与温州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注入强大动力。要全面梳理总结世温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将之与全市中心工作的推进落实有机结合,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盯,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切实把世温会的成果运用好、落实好。要总结推广世温会筹办和召开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广大干部把优良作风延续到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激发各地各部门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斗志和热情。

  陈伟俊强调,做好世温会成果转化落实工作,要坚持上下联动、内外互动、全员发动。签约项目要确保落地,温商总部回归和重点产业回归项目要实行领导挂钩联系制度和销号管理机制,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并及早谋划推进新一批项目招引。出台政策要全面兑现,抓紧细化政策实施办法和细则,组织开展好“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并适时开展政策实施情况评估,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联系机制要有效运行,进一步发挥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和市海外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世界温州人家园等平台的互动交流功能,确保大会闭幕以后活动不断档、联系不断线,特别要结合总部、项目、贸易、人才回归等,确保机制有效运行、作用充分发挥。战略对接要紧抓不放,借势借力、乘势而上,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主动对接融入国家、全省重大战略布局,拿出更大作为,务求更大实效。

  市领导姚高员、陈浩、葛益平、余梅生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