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温州代言” 网红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温州网 2018-11-15 07:36:00

  温州网讯 为加强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宣传,挖掘和培育本地网络宣传队伍,市委宣传部近日举办以“争当探路者续写创新史”为主题,立足温州、面向全国的“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五场分组初赛的较量,共有50多名优秀“网红”入围决赛,角逐综合“十佳网红”和“优秀网红”。大赛评出的综合“十佳网红”“优秀网红”,将择优签约成为“温州网络传播官”,并根据特长等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广电传媒集团聘为特约网络主播、网络撰稿人等。

  入围决赛的选手将以“温暖之州”为主题,创作1分钟以内的抖音原创微视频,并由组委会于12月7日统一上传至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温州网、温州广电6大官方抖音平台,进行为期8天的展播。

  本次网红大赛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承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李姿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