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专题调研机场口整治工作

温州网 2018-11-15 10:17:00
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全局、长远的角度,系统谋划机场口整治工作,全力加快整治方案的设计,不断细化优化整治措施,确保高标准提升机场口“颜值”。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叶德初) 11月6日,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专题调研机场口整治工作,并召开汇报会研究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计划及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全局、长远的角度,系统谋划机场口整治工作,全力加快整治方案的设计,不断细化优化整治措施,确保高标准提升机场口“颜值”。

  当天,陈应许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机场口周边及高架两侧视线范围和高架上下范围进行实地察看,尤其针对范围内的农田、旧村、厂房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陈应许详细听取了机场口环境整治的进展情况汇报和设计方案介绍,与会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整治的目标、范围、内容、举措、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11月1日,龙湾启动机场口环境综合整治前期调研工作,目前正在对初步整治方案进行细化。根据方案显示,此次机场口综合整治内容涉及农田、已拆迁地块、未拆除村居、沿线绿化、高架桥体、龙湾国际机场区域以及在建、拟建或刚建成的建筑物。

  陈应许指出,机场是温州的对外门户和窗口,机场口环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龙湾的形象,更关系到温州的形象。我们要以此次整治为契机,主动作为、强化担当、合力攻坚,以彻底改变机场周边环境现状为目标,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全面提升机场口周边环境质量和层面,让机场口周边环境更加“净化、序化、美化”,切实擦亮温州东部门户和窗口。

  陈应许强调,机场口综合整治工作涉及城中村改造、工业企业搬迁整改以及道路、河道、堆场、边角地等各方面的整治,涉及的内容广、难度大,不是一家单位能够完成,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彻底整治,这需要相关功能区、街道、部门齐心协力,分步骤、分阶段来做好该项工作。要进一步系统谋划,把机场口整治工作与东部交通枢纽建设、科技城开发建设、空港新区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远近结合、标本兼治、上下联动三个原则,系统推进各环节工作,力争近期整治工作早日见效。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相关单位要对照目标要求,在整治的范围、标准、措施和时序等方面再下工夫,切实把方案细化到每个角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班子,完善工作班子运作机制,充分发挥领导层面协调、决策作用,中心区和空港新区要抽调精干力量充实到工作班子中来,上下合力共同加快机场口整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