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温州网 2018-11-15 10:19:00
11月8日,是我国第19个记者节,区委书记陈应许来到龙湾区新闻中心演播室,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李希赛) “大家辛苦了!节日快乐!”11月8日,是我国第19个记者节,区委书记陈应许来到龙湾区新闻中心演播室,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近年来,龙湾区新闻中心按照“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的要求,紧扣区委、区政府工作重心,明确工作定位,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平台功能,全区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别是近六年来,新闻中心勇夺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六连冠,连续被评为省市优秀报道组(报纸)、先进网站、先进电视报道单位,先后被评为市劳模集体、市青年文明号、市工人先锋号、市巾帼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以“重要媒体,重要时段,重要位置”为目标,加强重大外宣的组织策划,进一步拓宽与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浙江日报、温州日报、温州新闻联播等主流媒体的合作联系,着力宣传龙湾工作亮点和特色,扩大龙湾在外影响力。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10月龙湾区共在市级以上纸质主流媒体发稿512条;在市级以上电视媒体发稿320条;人民网、新华网、浙江在线等上级主流网络媒体发稿1381条。

  同时,为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龙湾区新闻中心还大力打造新媒体平台,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形成了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目前拥有“一报、两视、两网、两微、两端”九大宣传平台。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拓展媒体平台,强化新闻宣传,深化民生服务,提升队伍素质,全面推进新闻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应许充分肯定龙湾区新闻中心的工作。他强调,龙湾新闻工作者对龙湾的宣传工作,对龙湾形象的打造,对落实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均作出了重要贡献。新闻工作者总在第一线,企业、村居、学校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真正做到了“5+2”“白+黑”。新闻工作者注重时效,总是第一时间发声,将区委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及时发布,也将老百姓的呼声及时反映。新闻工作者是区委的第一代言人,将区委区政府的声音传给百姓,传递了正能量,净化了舆论空间。

  针对下一步工作,陈应许希望,龙湾区新闻中心要服务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龙湾产业的发展、平台的打造继续发声,多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地做好新闻宣传报道。要服务于宣传龙湾的需要,继续围绕“五个中心”的宣传开辟专栏并作系列报道,让全区上下建立起对龙湾发展的信心。要服务于群众的需求,通过捕捉典型案例,采写一批富有影响力、说服力和传播力的新闻作品,将来自基层一线的情况予以宣传报道。

  随后,龙湾区召开庆祝记者节大会,全体新闻工作者以及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通讯员齐聚一堂,并共同见证了“记录时代”温州市新闻记者实训基地及龙湾区首批新闻采访拍摄基地的成立。此外,龙湾区新闻中心还举办了“记者学堂”和新闻惠民广场宣传活动,为记者节活动添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