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调研公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发展大局

温州网 2018-11-15 10:33:00
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作为根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更高水平做好安保维稳各项任务,为全市实现平安“十连创”,推进乐清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11月5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专题调研公安工作。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作为根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更高水平做好安保维稳各项任务,为全市实现平安“十连创”,推进乐清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松海,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徐良悟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林亦俊一行来到市公安局科技大楼,首先察看了乐成派出所在线警务中心建设,了解“云上公安、在线警务”战略落地工作,慰问了该局扫黑专案组民警。之后,林亦俊一行还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在不断改善乐清社会治安环境的同时,把护航乐清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主动把公安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程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在助力经济发展、保障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城市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

  林亦俊对市公安局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公安局围绕中心、忠诚担当、敢打硬仗,为乐清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特别体现在三方面:维护稳定坚强有力,保障发展卓有成效,警务创新亮点纷呈。

  林亦俊强调,要紧扣发展大局,主动担当履职。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反恐、防暴、处突以及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公安机关要敢于“亮剑”,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抓好社会治安,不断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严密防范和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更加有力地护航市委中心工作,在扫黑除恶、金融维稳、深化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中,公安机关必须严厉打击、打出声势,持续优化乐清发展环境。

  林亦俊强调,深化公安改革,提升警务效能。一方面,以实战为方向、以科技为引领,积极推进警务改革,强化警务机制优化创新,高标准实施“云上公安、在线警务”战略,全力提升打击效率;另一方面,要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紧盯公安管理领域,进一步优化流程、精简事项,最大限度方便群众。

  林亦俊还强调,要坚持从严治警,打造过硬队伍。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当战士、毫不含糊听指挥,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站好岗、放好哨、尽好责;局班子要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抓得更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公安工作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强化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全方位提升公安干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提升队伍核心战斗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