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在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

温州网 2018-11-15 10:41:00
要创新招商理念,改进招商方式,按照新时代发展理念的要求,推动责任再强化、工作再落实、力度再加大。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严建春许文星)11月8日,区委书记娄绍光在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要创新招商理念,改进招商方式,按照新时代发展理念的要求,推动责任再强化、工作再落实、力度再加大。

  区领导王振勇、吴宏儒、林宝新、金衍光、陈朝明,区政府党组成员林照光等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了瞿溪野生动物园项目、中心区南单元B-24地块项目、中心区南单元D-06、D-08地块项目。根据我市加快打造“中国著名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战略部署,将依托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优势,计划建设温州瞿溪野生动物园旅游度假区项目。中心区南单元B-24地块项目和D-06、D-08地块项目均位于中心区黄金位置,毗邻区政府和中央商务区,拟打造高端品牌酒店和超高层建筑。

  娄绍光强调,要创新工作理念,拓宽思维,算好经济账,以长远眼光完善方案设计,结合实际综合考量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按照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建立问题台账,抓住重点问题,认真分析原因,解决困难问题,使项目能够快落户、快建设、快见效。要加大政策研究,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创新工作方法,统筹协调解决好土地要素保障和后续管理服务问题,为优质项目落地创造条件。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对项目投资强度、建设周期、时序进度、综合效益等进行科学评估和严格考核。要主动靠前、履职担当,认真研究有关政策,做好协调对接,按照签约协议要求的时间节点、投资额度等建立工作清单,形成合力,为项目落户和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