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水头水患治理领导小组会议

温州网 2018-11-15 10:43:00
水头水患治理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县上下要下定铁的决心,落实铁的措施,严明铁的纪律,坚决打赢水头水患治理攻坚战,为加快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苏意伟编辑郑振国)1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水头水患治理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水头水患治理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县上下要下定铁的决心,落实铁的措施,严明铁的纪律,坚决打赢水头水患治理攻坚战,为加快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6年以来,全县已累计完成水利投资30多亿元,提前开工了8个总投资35.6亿元的水利工程,谋划了5年总投资70亿元的水利项目。南湖分洪、水头段防洪、显桥水闸除险加固、带溪右岸闭合堤、水头平原排涝等一批骨干水利工程同步实施、同步建设,力度空前。

  董智武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水头水患治理工作。他指出,近两年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水头水患治理,治理思路清、推进力度大、治理成效好,各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有效缓解了水患压力。下一步,全县上下必须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水头水患治理的极端重要性,以“十万火急、争分夺秒”的攻坚姿态,全面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彻底扭转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的局面。

  董智武强调,要落实铁的措施,全力攻坚水患治理“五大工程”,重点把握“三个点”。一要争分夺秒盯工程建设的节点。要盯牢前期、开工、竣工节点,全力配合、全力协作、全力以赴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前期工作,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开工,力争提前完成一批工程项目。二要千方百计攻工程保障的难点。针对政策处理、资金难题、土地指标等难题,要集中攻坚,发动社会力量出资出力,多渠道解决资金问题,落实土地要素保障。三要全力以赴抓工程管理的重点。要抓好工程质量、资金、安全管理,在每个项目每个细节做到严格、严谨、严肃管理,实行全程跟进、监督,合理控制工程造价,切实加强施工组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制度,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

  董智武要求,要严明铁的纪律,确保水头水患治理高效推进。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把责任扛起来,把督考严起来,把氛围造起来,立说立行马上干、群策群力拼命干,营造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合力共推的良好氛围,确保水头水患治理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会上,县发改局、县水利局、县公安局和水头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具体部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