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消防教育基地开放 迎接幼儿参观学习

2018-11-15 11:12:17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通讯员 童思鹏)近日,洞头区鹿西乡消防中队组织鹿西幼儿园小朋友走进鹿西乡消防教育宣传基地,让幼儿零距离了解消防历史,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体验消防安全器材。

  参观中,消防宣讲员向参观的师生们讲授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常见的火灾事故,详细阐述了家庭火灾的预防、灭火和逃生技巧,并以互动形式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此外,消防员宣讲员还向孩子们介绍了灭火器、防毒面罩、急救箱等消防装备,并详细介绍了器材设备的具体用途。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使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习消防,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防火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下一步,洞头区鹿西乡消防中队将继续通过各种宣传模式和载体,提升公众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意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