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巡逻+视频巡查” 智能化助力瓯江口精细化管理

温州网 2018-11-15 14:14:26
在每日2次路面巡逻的基础上,利用物联网平台的视频监控系统,“足不出户”对起步区保洁情况同步进行不定期巡查。

  温州网讯 为切实推进智能化、精细化管理,营造整洁卫生的新区环境,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在每日2次路面巡逻的基础上,利用物联网平台的视频监控系统,“足不出户”对起步区保洁情况同步进行不定期巡查。

  目前,瓯江口起步区上线的视频监控设备共有81个。视频巡查员每天利用现有的监控视频,对起步区各个十字路口进行不定期的视频巡查,及时发现道路保洁问题,通报给保洁人员对问题进行处理,并要求上报整治后的照片,实现了视频巡查与路面巡逻相互补。

  下一步,该局将加快推进智慧城管视频监控设备的建设,提高视频监控的覆盖范围,利用智能化设备,科学有效的打造美丽、整洁、卫生的新区环境,提高新区整体形象。(林展旭江云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