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怡亚通56亿元投资项目落地瓯江口

温州网 2018-11-15 16:58:00
双方将共同打造怡亚通(温州)供应链整合基地项目和中国温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项目,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温州网讯  11月15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怡亚通(温州)供应链整合基地项目和中国温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项目,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旗下现有600余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超3万人,业务领域覆盖快消、IT、通讯、医疗等20多个领域,曾获评2017“中国企业500强”(位列261位),并连续七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

  怡亚通将在瓯江口建设怡亚通(温州)供应链整合基地项目和中国温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项目。

  怡亚通(温州)供应链整合基地项目总投资51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460亩,将建立全球采购平台、品牌服务平台、新零售平台、互联网平台、广度平台、380分销平台、380金服平台、资本服务平台(包括温州侨贸海外仓)、智慧城市、智慧托管等。该项目整体建成营运后,将引进不少于30家世界及中国五百强企业,每年创造税收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增加就业人数近6000人。

  中国温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选址于瓯江口发展大楼,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于帮助品牌商集中、统一、共享一站式地解决进出口商品采购、分销、零售、展示、交易等要素,利用全流程一站式供应链思维和理念,推出全新商品交易模式——全球采销中心模式。该项目建成营运后,预计可导入600个商品品牌,其中国外商品品牌120个以上。

  是什么吸引了该项目落地瓯江口?

  近年来,瓯江口管委会高度关注平台、产业和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重大平台的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主窗口、主渠道作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方位配套,着力打造“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在内外交通、环境营造、配套设施、产业培育等方面加快建设速度,不断提高建设品质。

  同时,还加大亲商扶商,强化助企服务,兑现政策承诺,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店小二”式的服务,全力打造全市最优的营商环境,为项目从对接、落地、建设、投产等阶段提供全方位服务。瓯江口软硬环境的打造和提升,为项目的落地和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