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柳白分区智能电气小镇群团改革助推 “最多跑一次”改革

温州网 2018-11-15 16:55:51

  温州网讯 11月12日,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柳白分区的乐清智能电气小镇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能快速办理社保信息查询、车辆违章处理等业务。

  “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是我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举措,目前已汇聚全市各地涉及审批、证明、缴费、公共服务等252项常用服务事项。智能电气小镇党群服务中心设立“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将为小镇范围内居民实现政务服务“就近自助办”、“全天候可办”、“全城通办”。这是智能电气小镇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大举措,对提升小镇营商环境,提高小镇品牌形象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智能电气小镇将借助群团改革的东风,整合志愿者队伍及社会工作者的力量,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将政务服务和法律咨询、心理驿站、书香小镇等服务进行结合,打造全方位服务体系,助推小镇创建。(李建瓯倪利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