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今日开幕 最新最前沿的高科技任你体验

温州网 2018-11-16 16:53:00
展会持续至11月18日,市民朋友们不妨去体验一下最新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感受一下温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温州网11月16日讯(记者陈克力)11月16日,2018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持续至11月18日,市民朋友们不妨去体验一下最新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感受一下温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记者了解到,本届创博会由主题展会、分会场活动、配套活动等内容组成,主题是“双创促转型培育新动能”,展览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其中,主会场设在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分为创业创新成果展区、院校创意创业展区、温州工匠名师名家展区、招商加盟展区和小微金融展区等五大主题展区。分会场设在温州市人才市场和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办2018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2018中国·温州民营企业国际人才项目交流大会。创博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中国技工院校创新·高技能人才交流现场会、中国·温州第五届创业高峰论坛、创新项目与风险资本对接会等配套活动。

  据了解,温州创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影响力逐年递增,去年还荣获“中国十佳优秀展览会”大奖。今年的展会将在前几届的基础上进行资源整合、内容再丰富,覆盖面再扩大。主题展区亮点纷呈,将展出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云计算、无人机、3D打印、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最新最前沿的科技。展会首设残疾人创业创新主题展馆,展现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创业创新的成果,包括农业特产、非遗工艺、文化创意等多种类型的展品;院校创意创业展区引进中小学生创客,展现近几年中小学创客教育成果;温州工匠名师名家展区力邀一批省市级工匠现场展示瓯塑、黄杨木雕技艺等。

  开幕式还对2018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进行了表彰,为温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授牌。据悉,2018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温州银监分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协办,中国劳动保障报社支持,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指导,温州文化产业博览城有限公司执行。

  延伸阅读

  2018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安远

  浙江三农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定国

  浙江杨氏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杨作增

  小飞侠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贯武

  浙江四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峰

  温州铂亮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增慧

  温州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集团总监陈泽鑫

  浙江怡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亮

  浙江创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勇达

  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乃绪

  温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温州市创业工坊)

  温州蓝江软件园

  苍南县云创电商孵化园

  鹿城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永嘉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东方“8+X”创业孵化中心(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瓯江7号众创空间(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温科田园星创天地(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